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远途测试

On My Way 本期周末座驾-奔驰ML亮点分享

2013年07月03日17: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策划组

  说起来简单,可真要做到人绝大多数人认同,还是非常困难的。奔驰的豪华是潜移默化的,没有什么特别炫目夸张的设计,一切都感觉恰当好处。

  我想了很多方法来表达ML的豪华,最后决定用一组灯光来说明问题,首先出场的是车内氛围灯,现在氛围灯已经在很多高端车型中得以应用,不同于奥迪的科技感,或是捷豹的张扬,奔驰的灯光非常柔和,颜色的选择也是很温馨自然的橙黄色,就像是一栋老式别墅,要的不是新潮时尚,而是底蕴十足。

  还有前后灯光,也是一种沉稳气派的感觉,绝不炫耀技术,只求搭配的和谐,舒服。这应该是奔驰对豪华的一种特殊的诠释,与宝马奥迪凯迪拉克等豪华品牌不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M级

满意度:---
奔驰M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9.6~13.8L/100km
图:4150张  文:12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