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远途测试

On My Way 本期周末座驾-奔驰ML亮点分享

2013年07月03日17: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策划组

  至于舒适一直是奔驰的看家本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关键在于奔驰把舒适定义为品牌的精髓,是融在骨子里的。最新一代的奔驰S级已经开始采用主动雷达探测路面破损,提前调节悬挂阻尼了,再次走到是世界的最前面,奔驰在舒适性这条路上一直在不断前进,不曾懈怠。

  ML的舒适表现的很全面,由于庞大的车身,巨大的轮胎,一般的小突起根本对它造成不了什么影响,就像开着一辆压路机,碾平一切。即使是看起来非常大的路面破损,ML也能保持自己的绅士风度

  这里用一个现实发生的例子来说明一下,我们在一段双向单车道的路上行驶,前面连续的两三辆大车挡住了我们的去路,好不容易找到一段直路,一脚油门下去准备迅速超车,就在马上就要超越成功的时候,发现前面的路面被挖开了,变成了土路,减速是来不及了,只能冲了。全车的人都绷紧了身体,准备迎接强烈的颠簸,两个女生几乎要喊出声了。真的冲了过来,大家的反应是切————就这样啊,白紧张了。颠簸真的被非常明显的吸收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M级

满意度:---
奔驰M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9.6~13.8L/100km
图:4150张  文:12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