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全新马自达ATENZA 保养手册

2013年07月04日0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全新马自达ATENZA主打运动时尚,其定位更加细分领域。造型方面,采用了马自达家族全新的“魂动”设计语言,新一代的马自达整体的外观和车身线条上都显得十分犀利。今天搜狐汽车用车也为您抢先拍摄到了全新马自达ATENZA的保养手册,下面就让我们认真的分析一下。

  新车介绍: 

  马自达ATENZA秉承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车头拥有着层次感强烈的设计,尤其是大幅倾斜的C柱使其有着浓郁的轿跑范儿。延续家族特征的大灯和进气格栅亮条连为一体,而透镜的采用让新车的大灯拥有了猎豹一般怒视前方的眼神。动力方面,进口国内的马自达ATENZA仅有一种排量选择, 2.0L“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峰值扭矩达到20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车辆0-100km/h加速时间为10.6秒,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6升。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ATENZA

满意度:---
马自达ATENZ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6.6L/100km
图:992张  文:33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