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全新马自达ATENZA 保养手册

2013年07月04日0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保养手册:

  全新马自达ATENZA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两者以先到达者为准。车辆的首次保养在5000公里或6个月时进行,首次保养免费。之后为每5000公里或6个月进行一次常规保养。蓄电池的质量担保期为6个月;车身因锈蚀导致结构破坏,质量担保期为5年。

  全新马自达ATENZA的机油的更换周期为每5000公里或6个月,而机滤的更换周期为每1万公里或12个月。在恶劣条件下,机油为每2500公里或3个月更换一次,机滤为每6个月或5000公里更换一次。同时,保养项目表给出了车辆的大部分保养项目的内容及周期,如:空气滤清器为每4万公里或24个月进行更换,燃油滤清器为每6万公里进行更换。

  总结:在维修保养方面,全新马自达ATENZA提供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与大多数同级别车型相比时限较长。而在之后的保养周期方面,每5000万公里或6个月属于一个标准周期。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ATENZA

满意度:---
马自达ATENZ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6.6L/100km
图:992张  文:33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