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上汽大通MPV显身 配全景天窗/或售15万起

2013年07月04日14: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新车】在本期公告目录中,来自于上汽旗下的大通汽车,申请了一款MPV车型,该车可能是上汽大通在上海车展发布的G10概念车量产版本。从尺寸上来看,它与别克GL8属于同一级别。预计大通MPV的价格区间会在15-25万元之间。

  上汽大通MPV的前脸设计并不保守,无论是前大灯还是前保险杠都能找到当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其整车线条也十分流畅,颇具大家风范。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MPV的三围是5168/1980/1928毫米,轴距为3210毫米。相比较别克GL8,大通MPV的车身稍短,但宽度更大高度更矮,因此整车看上去应该会更加稳重。同时,它的轴距相比GL8要超出120毫米。

  动力方面,上汽为这款MPV提供了丰富的选择,不仅有自产的2.4L和2.0T发动机,还选择了三菱的2.0L和2.4L发动机。从性能上,上汽自产的2.0T发动机十分突出,最大功率达到了165kW。这款发动机未来很可能也会搭载在上汽其他乘用车品牌上,比如荣威950的高配版等。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