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汽车企业销量

马自达2013年上半年在中国销量减少20.6%

2013年07月04日17: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7月4日上海讯—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公布了马自达品牌车型2013年上半年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业绩:6月单月销售11,108辆,同比减少31.2%。上半年累计销售82,531辆,同比减少20.6%。

  从上半年两个销售网络的销量来看,一汽马自达共销售57,033辆,同比增长4.0%;长安马自达销售25,498辆,同比减少42.8%。

  对此,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执行董事、新任中国事业负责人渡部宣彦表示:“由于Mazda3所属的C级车市场竞争激烈,长安马自达上半年的销售结果并不理想。我们期待随着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Mazda ATENZA进口车型及CX-5国产车型的先后投放,能够帮助强化产品线从而实现销售逆转。”

  马自达已于6月下旬向中国市场投放了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第2款车型--进口全新“Mazda ATENZA”。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首款中国市场国产车“Mazda CX-5”即将于8月上市,此外“Mazda CX-7”国产车型及全新“Mazda ATENZA”国产车型也预计将在第四季度陆续投放,从而全面强化马自达在华产品阵容。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