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终极豪华较量 奔驰GL63 AMG对比路虎揽胜

2013年07月05日01: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编译

  这与我们的直觉感受明显不同,更大更重的奔驰GL63 AMG却有着更短的制动距离,仅有从96km/h的时速紧急制动,距离才只有31.7米,而路虎揽胜却需要36米,很难相信一台重达2630kg的大块头能在如此短的距离内完成紧急制动。奔驰GL63 AMG的制动表现足以和跑车媲美,曾经测试过的克尔维特427敞篷的标准配置车型其制动距离也才不过30.8米。 

  车窗上的车型信息同样不会告诉你这两台奢华的大家伙有着出色的操控表现。我们再一次为如此的数据感到惊喜,因为奔驰GL63 AMG对侧倾的抑制更见成效,在进行绕桩测试时轮胎的抓地表现,平均可以达到0.86g的侧向加速度,而路虎的成绩只有0.79g,更轻、更灵敏的路虎在8字形绕桩找回了状态,单圈成绩为26.7秒,平均G值达到了0.71g,而GL63 单圈成绩为26.8秒,平均G值为0.69g,数据的显示显然比驾驶的直接感受更为相近。 

  行驶在路上,路虎揽胜让人感觉车头有些过于沉重,尽管车身侧倾更为明显,但揽胜灵活的表现使它在弯道上更加游刃有余。奔驰GL63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样笨拙,当然它却让人感觉是跟不上上揽胜的活泼表现。它们的方向盘都让人感到力度轻盈,而且响应灵敏,但却提供了非常少的路感反馈。在制动表现上,虽然路虎揽胜依旧让你感到轻盈,但是数据表现却没有奔驰GL63那样令人惊叹。在奔驰GL63 AMG和全新路虎揽胜上都使用了空气悬挂,不过揽胜的舒适性相对更胜一筹,完全可以同许多豪华轿车一决高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级AMG

满意度:---
奔驰GL级AMG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510张  文:8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