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终极豪华较量 奔驰GL63 AMG对比路虎揽胜

2013年07月05日01: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编译

  如果你更注重如何显示你的社会地位,以及舒适性表现,我们建议你选择路虎揽胜,如果更热衷于使用的装备,奔驰的COMAND信息娱乐系统赢得了优势,尽管它并不是市场上最好的系统,但比起揽胜上使用的系统,不论在易用性还是兼容性等各方面都有较大的优势。路虎的系统在过去几年有所改善,但它仍有着操作不便捷、反应慢等劣势。从有利的一面,揽胜使用了Meridian 音响系统,倒是获得了更为出色的音质。 

  COMAND套件并非是奔驰GL63内唯一让我们熟悉的配置,你会发现它与奔驰其他车型有着相当多的相同部件,你会发现奔驰GL63整个中控台与奔驰C级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仪表也与其他AMG车型相似。如果你喜欢奔驰这种内饰特点,在布局和操作上都能让你很快地融入到这台车中。 

  但相比路虎揽胜却缺少了一些独特性,因为它并没有太多的部件与其他车型诸如揽胜极光发现系列进行共享。这也是奔驰GL63让人感到失望之处,它没让人感到与GL550有明显的差别。 

  一点遗憾的是,奔驰GL63的前排座椅并没有继承奔驰其他车型良好的人机工学。作为奔驰的粉丝,我们一直很喜欢像SL63这样的座椅,但我们发现GL63并不太舒服,而且功能相对少。奔驰GL63的后排会让我们感到更为纠结,我们很喜欢路虎揽胜电动调节的后排座椅以及电动调节的腰部支撑,更不用说时髦的遥控娱乐控制系统。而奔驰GL63赢在能手动调整,并灵活使用的行李箱空间,电动折叠的第三排座椅比起路虎揽胜缓慢的第二排座椅的调整要快得多,GL63的第二排是手动调节的,同时轻松折叠放平的第二排座椅可以让坐在第三排的乘客很容易进入。在揽胜运动版车型上将装备第三排座椅,但它并不是很宽敞,也不便于出入。 

  你一定会纠结于这两款车型的选择,因为两款越野车都很好,很豪华,很时髦。尽管它们也不是完美的,路虎揽胜麻烦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奔驰GL63座椅功能的缺陷,但我们会建议你去选择更加豪华的揽胜机械增压车型,它的功能和更好的平顺性以及驾驶体验让它拥有了更大的市场认可。 

>>去买车宝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你会更看重功能实用还是奢华的舒适表现?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

满意度:---
路虎揽胜

指导价:158.80~33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7.3L/100km
图:9413张  文:400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