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红旗L平台/H平台两款SUV 或将2016年投产

2013年07月10日05: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共和国的长子”,红旗见证了见证了自主车企艰苦奋斗的路程。为打造精品红旗一汽集团投下大量的研发费用。“十一五”期间已经投入52亿元的研发费用,自主研发全系列V12V8V6、4GC等6款自主高端乘用车和DCT自动变速箱,开发了L、H两大系列红旗整车产品,H平台为C级车,L平台为D、E级高级轿车。据了解,L平台相关产品已经接待了20多位国家元首,但目前尚未进入市场化阶段。近日搜狐汽车从一汽高层了解到,2016年红旗将投产2款SUV车型,进一步丰富红旗旗下车型。

  L产品:

  L产品的产品在2009年的国庆阅兵中首次以阅兵车的形象出现,在2012年的北京车展上,一汽发布了L7L9两款高端红旗轿车。这两款不同轴距的车型就诞生自L平台,除了纵置后驱之外,L产品的车型还采用了两种车型平台:一个是承载平台,一个是非承载平台。V12V8发动机也是L平台的首选动力同样的,一汽SUV计划也将在L产品上推出一款顶级的SUV车型,这款车型将运用非承载平台(与路虎类似) 。

红旗SUV  定位高端SUV,量产版车型可能将运用非承载平台(与路虎类似)】

红旗L7  瞄准高端豪华行政用车市场】

红旗 L9 实拍 其它 图片 

 

红旗L9 主打高端接待、国宾用车市场】

红旗L5量产版测试车】

  而作为一汽目前最大的车型平台,有消息显示,在L产品上还将打造出一款类似于丰田考斯特的高端旅行车以满足政府机构的需求。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L平台SUV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红旗L9

满意度:---
红旗L9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豪华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7张  文:5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