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都是同门中老大 看车展自主品牌旗舰车型

2013年04月21日22: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搜狐汽车 上海车展】它们都是同门中的老大 自主品牌旗舰车型汇总 你印象里是不是还以为自主品牌中只有几万元价格的廉价车型呢?其实现实情况已经完全不同,这两年国内的自主品牌纷纷推出更高级别的产品,不再局限于“质低价廉”的小圈子,各个自主品牌中的“老大”纷纷被拔高,有些甚至能够达到上百万元的价格。

  红旗L9

  价格:预计要上百万元

红旗 L9 实拍 图解 图片

红旗 L9 实拍 其它 图片

  本次上海车展红旗L9的量产版车型首度公开亮相,它将是自主品牌中打造的最奢华车型。这款车型预计将在2013年底上市,价格可能会达到几百万元。

红旗 L9 实拍 图解 图片

红旗 L9 实拍 图解 图片

  红旗L9定位在E级豪华轿车市场,而该级别的现有车型比如劳斯莱斯古思特,售价都在四五百万,由于L9采用了很多先进技术、以及高档次用料,它也不会很便宜,预计红旗L9未来将采用小批量生产的方式上市销售。

红旗 L9 实拍 图解 图片

  像红旗这样的传统自主大品牌,当下正可以借公务用车新标准正式实施的机遇迅速翻身。而与红旗H7满足普通公务市场需求不同,红旗L9更多的意义在于展示一汽恢复红旗品牌的决心以及技术实力。

相关阅读:

    打造中国的劳斯莱斯!自主品牌旗舰红旗L9抢先解读
    http://db.auto.sohu.com/model_2457/pic_t2139688.shtml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红旗L9

满意度:---
红旗L9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豪华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7张  文:5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