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红旗L9/宝马X4/自由光 车展十大争议车型

2013年04月26日00: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搜狐汽车 新车】正在举行的上海车展上,各大车企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新的车型,前卫的设计理念;这些产品中既有贴近市场和消费者产品,同样也有一些特别而有争议的产品和厂家行为。我们搜集了相关的信息,和大家一起分享下2013年上海车展中哪些颇具争议车型。

  1.车型:JEEP自由光

  争议指数:★★★★★

  争议理由:传承经典玩创新,却玩出了颠覆 

  Jeep自由光的造型设计是当今量产车型中很少见的,除了浪漫的法国人——最新的雪铁龙Technospace概念车是这样的分离式大灯设计。对国人来说,个性虽然是近些年不少消费者追求的目标,但它们所追求的个性,始终都没有完全脱离传统趣味。所以,Jeep自由光的颠覆式个性,到底是成功还是失败,仍然是个未知数。

 

  从外观上看,全新一代自由光完全颠覆了我们对于Jeep传统的认知,不过联想到不久前亮相的小改款大切诺基,这样的前脸设计还是有一定的家族化元素的。虽然前脸元素的造型元素过多,但是也不至于过于冗杂,总体看来也算是干净利落。

  整车尺寸相比于现款自由人以及小一号的指南者自由客而言都要大一号,全新自由光的推出将有效的填补在自由客大切诺基之间的市场空白。整体更大的尺寸也能够满足更多家庭用户的需求。

  全新一代自由光搭载于菲亚特的CUSW平台,基于横置发动机前轮驱动打造,未来的四驱系统也开始褪去现款自由人上纵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打造而来的越野气质。同时作为一款城市SUV,全新一代自由光也开始摈弃了操控性一般的非独立后桥转而采用独立悬挂。而四驱系统更是取消了加力箱等等一系列的配置。不过当初老切诺基推出的初衷就是一款基于城市使用的越野车,从这点来看,虽然经过了越野性能的退化,但是全新自由光也算是保持着家族传统。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自由光

满意度:---
Jeep自由光

指导价:52.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8~10L/100km
图:2792张  文:16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