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红旗L9/宝马X4/自由光 车展十大争议车型

2013年04月26日00: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车型:宝马X4

  争议指数:★★★★☆

  争议理由:难道只是小号X6

  大众汽车近些年的家族式前脸,已经让我们越来越反感。不过在宝马身上,这种家族风貌同样存在,只是以前的宝马在家族面貌之外,总是能够透出各自的个性。但今天,这样的个性似乎正在被消磨掉。宝马X4如果仅仅是一款小号的宝马X6,那么它存在的意义值得反思。

 

  X4秉承了大哥X6所营造的Coupe车型的动态设计,如同Coupe车型一般倾斜度极高的车尾预示着宝马X4将拥有着不错的行驶动态响应。车辆前脸是和新三系类似的突出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大灯内部的天使眼采用LED光导条构成,饱满的前脸也带来了X4宽大的前保险杠。

  尾部LED尾灯采用了光导条的内部结构,后保险杠下部还采用了独特的护板和配色,黑色和车身同体色结合的护板在所有SUV中都绝对属于异类,不过这样的效果倒是让X4的尾部变得极其饱满和富有层次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4

满意度:---
宝马X4

指导价:53.00~77.4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5~8.7L/100km
图:1978张  文:52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