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上海车展】万众期待SUV车型轮胎全解析

2013年04月27日0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狄克推多

  宝马X4概念车

  小号“X6”,全新溜背SUV

  宝马在此次上海车展正式在国内首发亮相了X4概念车,这款概念车类似于小号的X6,采用了掀背造型设计,定位跨界SUV

  X4秉承了大哥X6所营造的Coupe车型的动态设计,如同Coupe车型一般倾斜度极高的车尾预示着宝马X4将拥有着不错的行驶动态响应。车辆前脸是和新三系类似的突出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大灯内部的天使眼采用LED光导条构成,饱满的前脸也带来了X4宽大的前保险杠。

  车身侧面类似Coupe造型的线条在小尺寸的X4上营造出了紧致和动感的外形,相比于其大哥X6X4紧致的线条更紧凑而干练,同时也让X4看起来更具跑车的气质与风格。

  尾部LED尾灯采用了光导条的内部结构,后保险杠下部还采用了独特的护板和配色,黑色和车身同体色结合的护板在所有SUV中都绝对属于异类,不过这样的效果倒是让X4的尾部变得极其饱满和富有层次感。

  预计量产版的X4将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2.0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9千瓦,最大扭矩352牛米。高配车型则搭载一台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4千瓦,最大输出扭矩406牛米。

  倍耐力P-0轮胎价格区间:6000-8000元

  倍耐力P-0轮胎特点:

  1:轮胎抓地性强
  倍耐力是抓地力最强的轮胎,安全性能好。当激烈的操驾时,在转弯的时候能提供最佳的横向抓地力,更强的加速力以及位于轮胎侧壁的强硬度。
  2:操控性能极好
  很多超级跑车原配的都是倍耐力的,倍耐力是超高性能的代名词。比较适合专业车手或者喜爱人车一体的驾控者使用, 快提速和高速长途性能优越!操控性能能达到顶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4

满意度:---
宝马X4

指导价:53.00~77.4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5~8.7L/100km
图:1978张  文:52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