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上海车展】万众期待SUV车型轮胎全解析

2013年04月27日0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狄克推多

  海马S7

  海马第二款SUV车型,基于骑士升级而来

  海马汽车在此次上海车展带来了旗下第二款SUV车型S7,这款车型是从海马骑士基础上升级而来,定位在紧凑级都市SUV市场。

  与海马骑士相比,海马S7前脸进行了较大的改动,主体部分采用了双镀铬横条装饰,前大灯粗看整体轮廓变化不大,实际上修改了上沿线条,整个大灯变的更为细长,同时添加了一排LED日间行车灯组。前保险刚也做了大幅度修改,特别是雾灯框与辅助进气格栅部分的修改较大,随之改动的则是下端的裙边造型。

  新车尾灯采用了全新环抱式设计,同时还采用了双排气的设计,由于是改版车型,不涉及车身部分,因此波浪式的腰线风格未做任何调整。

  海马S7依然采用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180Nm。在油耗的表现上,改款也并未做新的调校。在上海车展亮相之后,这款新SUV车型将会近几个月内正式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S7

满意度:---
海马S7

指导价:8.98~14.4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8.8L/100km
图:2766张  文:13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