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宝马女无理踹人被带上警车 父亲下跪求情

2013年07月10日07:2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岳亦雷

原标题:宝马女踹人 父亲下跪道歉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岳亦雷)宝马车挡道,女车主不听劝阻拒绝挪车,甚至冲着保安就是一脚,被警察带上警车后仍拒绝道歉。昨天下午,如此一幕就发生在海淀区塔院晴冬园内。最终女车主父亲急了,下跪道歉,事情这才算完。

  “本来没多大点事儿,低头认个错就过去了,最后搞得老父亲替她下跪道歉,真是的……”昨天下午两点半,海淀区塔院晴冬园内,不少人都在议论刚刚发生的那一幕。多位目击居民称,当时一辆黑色宝马车停在小区行车道上,其他车只能绕远。投诉到保安处后,多位保安赶来联系到女车主,但车主态度蛮横,拒绝挪车。

  小区保安队队长证实,女车主拒不挪车也不听劝,一名保安试图上前锁车,被女子上前就是一脚。众人见状只能报警。警察赶到后,也劝双方和解,“我们和现场其他车主都觉得事情也不大,就等一句道歉就完了。她父亲也在一旁劝她,但她就是不听。”警察见状,将女车主带上警车,准备回出所。这时,女车主父亲着急了,“扑通”一下跪下了。

  “我们一看,老人都下跪了,也就没再较真。”队长说。“有这样的闺女,老人都跟着倒霉。”在场居民也都纷纷感叹。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