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一代上市 八款还在便宜卖的经典款推荐

2013年07月12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总会有很多特色的现象发生。例如像老捷达、老桑塔纳可以卖上二三十年依然老而弥坚。类似上阵父子兵、三代同堂的现象也非常普遍。虽然这些并不是车迷以及老车主所希望看见的。但是对于更多的消费者而言,这些没有停产的老车型却带来了更为实惠的选择。早些年,当新一代产品上市后,为了区分同在销售的上一代产品,而会取个新名字,例如:捷达宝来速腾伊兰特悦动朗动等。但这些多少有些掩人耳目之嫌。现在还有了新一代不变名字,上一代直接变成经典款的命名方式。不管怎么命名,这些老车型都会拉低售价,吸引更多务实的消费者选购。

  福克斯 经典款

  官方指导价:9.98万-12.38万元

  车型特点:操控依然出色,动力系统技术一般。提供三种配置方案,共12款车型(自动/手动、三厢/两厢),还提供运动套件选装。

2013款福克斯经典官方指导价(三厢、两厢同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L手动基本型 9.98
1.8L自动基本型 10.98
1.8L 手动百万纪念款 10.53
1.8L 自动百万纪念款 11.53
1.8L手动时尚型 11.28
1.8L自动时尚型 12.38

  福克斯已经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车型,其皮实耐用、操控性出色的特点已经深入人心。在新福克斯上市后,老福克斯并没有结束自己的使命,而是变身福克斯经典款继续发光发热。


  外观方面,福克斯依然保持着大家所熟悉的样子。新车增加两种车身颜色:闪耀银和魅银灰。 福克斯经典的中控台造型与老款相比没有变化,在材质的运用上没有缩水,依旧是软质材料。

  福克斯经典型除去手动挡、自动挡,三厢、两厢之外,共提供了三款配置方案,分别为基本型、百万纪念版和时尚型。同时在基本型和百万纪念版还提供了1500元的运动套件进行选装。配置方面,福克斯经典款基本型采用了15英寸铝合金轮圈,并加入了前雾灯后备箱开启自动照明功能;百万纪念款在现款基本型车款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后倒车雷达和前排中央扶手三项舒适性配置;时尚型(手动/自动)则加入了投射式前雾灯、运动前裙边(仅限两厢版)、三幅皮质方向盘(带四项调整功能)、皮质座椅、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前排侧气囊等。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现款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91kW),最大扭矩161N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或或4速自动变速器。这款1.8L发动机无论在动力还是燃油经济性上都不占优势,不过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5速手动变速箱入挡清晰并带有吸入感,是同类型变速箱中的标杆产品。

  福克斯经典款依然保持其扎实的底盘,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加上同级别中相对运动化的调校,让其在弯中有足够支撑,转向系统指向性不错,尾部也有很好的随动性,有着不错的驾驶乐趣。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三厢

指导价:11.38~16.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2~8.8L/100km
图:4539张  文:57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