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M3/C63等换装动力 涡轮增压时代全面到来

2013年07月1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全新奔驰C63 AMG

  新款:5.5L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老款: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一代奔驰C63 AMG将与宝马新一代M3共同于2014年推出。新一代奔驰C63 AMG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现款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由于新一代奔驰C63 AMG的测试车辆采用非常厚重的伪装,目前还无法辨别新车的外形变化。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新车的尺寸将较现款车型的尺寸有所增加。

  另外非常值得一提的是,现款C63 AMG的那台6.2升V8发动机将被一款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所取代。预计新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将达到381kW(518马力),较现款6.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高出49kW(67马力)。

   变速箱方面,将会搭载AMG出品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同时配备高性能的主动式悬架系统,令全新C63 AMG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较现款车型略有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级AMG

满意度:---
奔驰C级AMG

指导价:99.80~134.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8.8~13.4L/100km
图:3339张  文:39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