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M3/C63等换装动力 涡轮增压时代全面到来

2013年07月1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高尔夫R20

  新款:2.0L 涡轮增压发动机

  老款:3.2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经典的高尔夫R32已经离我们远去,取而代之的是动力依旧充足的高尔夫R20。目前在售的是2011款高尔夫R,其采用了新家族式前脸,进气格栅回归了传统的横条状,钢琴烤漆格栅以及简单“R”徽标偷偷告诉你它与众不同。

  从尾部看如果没有中置的双排气管,你将很难一眼辨认得出它是一台高尔夫R,相比高尔夫GTI分开式排气管,高尔夫R排气管显得更具有力量感。不要忘了它承受的是一台256马力发动机的排气工作。

  高尔夫R采用大众专门为高尔夫车型所开发的4Motion四轮驱动技术,与大众其它采用4Motion车型不同的是,这款四驱系统更加适合运动型车型,而且尽量避免动力的浪费,这也使自动挡高尔夫R百公里加速仅为5.5秒。

  作为装配3.2升VR6发动机高尔夫R32的继任者,新款高尔夫R配备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8kW。

  而扭力方面,老款R32在2500转/每分钟可产生320Nm的最大扭矩,但是新款高尔夫R却可以在2500转/每分钟就能够向曲轴传递350Nm的最大扭矩,并一直延伸至5000转/每分钟才开始衰减,全面超越了3.2升VR6发动机

  总结:新的技术带来全新的发动机,动力提升的同时又节约了油耗,一举两得。当然,自然吸气带来动力的感受更加直接,对于这些经典的车型和发动机,车迷们一定不会忘记。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R

指导价:40.7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9~9L/100km
图:1794张  文:48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