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大众夏朗国内测试车 或将国产/售20万!

2013年07月1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2012年的二月,大众进口车终于将大众的二代夏朗以进口的形式导入国内销售。作为一款定位大型的MPV车型,大众夏朗虽然在欧洲市场占据着MPV主流销售车型的地位,但其在国内的表现,却可能不尽如大众进口车之意。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当然,夏朗的销量表现并不出众可能不是产品本身的问题,这又得回归到市场成熟度和售价的环节上。也许国内的消费者来说,以超过30万的价格买一台夏朗,不如买一台和它同平台生产的一汽大众迈腾。不过话说回来,丰田埃尔法也不便宜,为什么就销量出色呢?也许,大众需要在夏朗身上变化一下策略了,恰巧我们就于日前获得了一组夏朗在国内的测试车谍照。大众会对夏朗做出什么新动作呢?

  从谍照上看,夏朗测试车并未附着有测试伪装,其造型也基本上和现款的进口车型相同。只不过测试车的轮圈采用的备用车胎常用的钢圈。此外,在测试车的尾部还有一个挂钩。

  在外观方面,大众二代夏朗是在2010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的,其也有着一副标准的全新大众家族式面孔,大家可以把它看作是迈腾MPV版。

 

  内饰方面,和造型一样新一代大众夏朗也是大众标准式的设计,跟在中控、仪表方面,跟和迈腾的设计都很相似。不过,在座椅设计上新一代大众夏朗值得一看。

  其配备EasyFold座椅系统,具备了最大范围移动、调整等优点。其可以自如调整第一排座椅与中控台间的距离,为前排驾驶者与副驾乘客提供最大限度的乘用舒适感,而第二排外侧座椅可以自如推动与倾斜,从而为进入第三座椅的乘客提供最大便捷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夏朗

满意度:---
大众夏朗

指导价:26.98~37.68万元
级别:MPV
油耗:7.1~8.7L/100km
图:3407张  文:137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