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5万非日系A级车筛选!雷锋编辑部第13期

2013年07月1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对于外观造型及内饰设计,众口难调,一人一个看法,所以就不过多做评论了。而且既然这对夫妻已经将这四款车作为了备选,想必自然是对它们在这方面的表现都很满意。

  此外,在这对夫妻的需求中有一项是希望科技更高一些,其实这四款车的科技含量相差不大,所以追求科技含量没有太大意义。不过如果是想追求内饰科技感,那倒是可以有推荐,全新荣威550的数字式仪表盘看起来科技感就很强,inkaNet 3G数字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功能也很丰富。英朗XT的红黑内饰看起来很动感,,其他三款车的内饰都比较中规中矩。 

  虽然这对小夫妻没有提及空间方面的需求,但是对于很多家庭用车的消费者来说,空间表现也是他们极为看重的一项因素。空间更大不仅家人乘坐更加舒服,还能装载更多的行李物品。因此,接下来我们就来对比一下这四款车谁的空间最大。

 

  如果只是但从轴距数值上来看,那全新荣威550绝对完胜其他三款车型。不过数值大不一定就代表着实际乘坐空间就大,因此我们将四款车乘坐模特的图片进行了全面对比,其中别克英朗XT的体验者身高1米75,其余三款车的分别为新速腾1米8,新朗逸1米86,全新荣威550为1米84。 

  通过图片可以看出,新朗逸的空间表现较为局促,如果换成一名身高在1米8左右的体验者,或许表现会稍好一些;全新荣威550新速腾的空间表现较为接近;英朗XT虽然也有不少富余空间,但考虑到体验者身高为1米75,所以这样的表现其实并不是很令人满意。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别克 英朗XT
大众 速腾
大众 朗逸
荣威 550
- 车身
行李厢容积(L): 375 510 478 452
- 座椅配置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接下来我们来看下四款车的行李箱储物能力表现,从数据上看,行李箱储物容积最大的是新速腾,达到了510L,紧跟其后的是新朗逸和全新荣威550,数值分别为478L和452L。英朗XT由于是两厢车,所以行李箱容积最小,只有375L,不过它的后备箱开启角度很大,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放置体积更大的物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英朗XT

满意度:---
别克英朗X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7.4L/100km
图:2964张  文:368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