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宝马撞车后司机逃逸 后回交通队接受调查

2013年07月15日07:0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常鑫

  京华时报讯(记者常鑫)前晚9点45分,东城区正义路西侧,一宝马车突然失控,将路边的帕萨特轿车撞上人行道。目击者称,宝马车司机下车后“摇摇晃晃”,疑似醉酒,事后还快步逃离现场。昨天,交警表示,宝马车主目前已前往交通队接受调查,事故中该车主负全责。

  目击者称,前晚9点45分左右,一辆香槟金色宝马轿车由北向南行驶至正义路近东交民巷路段时,突然撞上一辆停在路旁的黑色帕萨特轿车左后侧,帕萨特被撞上了人行道。随后,宝马车司机下车查看,立刻向南跑去,“他走路摇摇晃晃的,可能是喝多了”。

  帕萨特车主称,当时他把车停在路边后走进路旁的公司,“我刚离开一会儿,就听到撞车的声音”,他立刻跑出来看,发现自己的车向南移动了有三四米,“幸亏当时没在车上”,而宝马车主已不见踪影。

  前晚11点多,两辆汽车仍停留在原处。帕萨特左后侧多处裂缝和划痕,左侧后车灯玻璃破碎,宝马车亦有受损,且气囊全部弹出。记者注意到,宝马车后侧地面上并无刹车痕迹。昨天凌晨,两车分别被拖走。

  昨天,负责此案的交警表示,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宝马车车主已在交通事故科接受调查,其应负该事故的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杜纪栋)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