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奔驰新GL 500 4MATIC上市 售价159.8万元

2013年07月15日11: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奔驰中国宣布,全新奔驰GL 500 4MATIC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59.8万元人民币。

【全新奔驰GL 500 4MATIC】

  奔驰GL 500 4MATIC车型定位全尺寸SUV轴距达到3075mm,最高离地间隙可达306mm,另外新车还标配了AMG运动组件以及21寸AMG轮毂。

 

【2013款奔驰GL

  内饰方面,GL 500 4MATIC大量使用了棕色岑木木饰,使新车内部显得更加高档。仪表则采用双炮筒式,在享受奢华的同时,让驾驶者能体验到同样优秀的运动气息。

【2013款奔驰GL

  此外该车内部座椅采用2-3-2布局,3075mm的轴距以及EASY-ENTRY便捷进入系统的引入,让乘客可以轻松的进入第三排,同时还能享受到不错的空间舒适度。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多路况适应系统、六种驾驶模式、带360°摄像头的最新驻车组件、主动式停车辅助与夜视辅助系统等丰富配置。

【2013款奔驰GL

  动力方面,奔驰GL 500 4MATIC搭载新型4.6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435马力(320kW),峰值扭矩为700N·m,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5.4秒,此外该车还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

  相关阅读:奔驰新GL63 AMG上海车展上市 售214.8万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奔驰新GL 500 4MATIC上市 售价159.8万元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级

满意度:---
奔驰GL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13.8L/100km
图:2276张  文:22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