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奔驰新GL63 AMG上海车展上市 售214.8万

2013年04月21日07: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全新奔驰GL63 AMG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新车售214.8万。新车搭载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极速为250km/h。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GL6AMG相比于普通车型并没有很大的差别,车身尺寸为长5120mm,宽2141mm,高1850mm,轴距3075mm。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前后的包围全部换成了AMG的元素,以及车尾的四出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GL63 AMG为搭配起运动气氛,内饰采用了全黑色设计。从海外市场投放的车型来看,全新奔驰GL63 AMG也装配了高端设置,它与同等级高端SUV一样,在追求速度的同时,又对车内的用料以及舒适性配置方面下了不少功夫。

  动力方面:奔驰AMG一直是以高性能著称的车型。全新奔驰GL63 AMG搭载一台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57马力,峰值扭矩7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来自于AMG的Speedshift七速自动变速箱。根据AMG的官方数据显示,GL63 AMG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极速为250km/h。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级AMG满意度:67分  排行

奔驰G级AMG

实拍图片:946

评测文章:4

级别:SUV

油耗:21.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8.80~378.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