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版考斯特申报图曝光 外观造型较中庸

2013年07月16日05: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六月初首曝奇瑞正在开发一款类似丰田考斯特的全新商用车型后,近期其外观专利申报图也正式现身,前期谍照中重点伪装部分也得以清晰展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奇瑞商用车申报图】

  外观造型方面,前期伪装涉及车头、前门、尾部这三个重点区域,而在专利图中,这些掩盖部分则一览无遗。车头设计相对中庸化,毕竟是一款平头且偏向商务化的车型,不可能出现新依维柯那样的车头变化,大灯与主散热口融为一体,雾灯框则与辅助进气口分离式设计。

【车头设计相对中庸化,大灯与主散热口融为一体,雾灯框则与辅助进气口分离式设计】

  侧门全黑式处理,驾驶侧玻璃下方的黑色部分其实是钢板,而非玻璃,这在前期谍照中已有体现。这明显是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黑化则是为了视觉美观度的考虑。

【侧门全黑式处理,驾驶侧玻璃下方的黑色部分其实是钢板】

  副试驾侧在谍照中则有伪装,从申报图可以看出,侧窗下端有下视玻璃,典型的高端商用车设计手法。侧开启门与谍照相同,属于电动开启式。

【专利图中车顶部分没有任何天窗开口】

  谍照中车顶部分出现了外置式空调天窗开口)的设计,而在专利图中车顶部分没有任何天窗开口,从而证实此车的设计定位就是高端商务车。临时的天窗可能是出于测试的需要,抑或是低配版本的可能。

【尾部造型同样采用中庸式设计手法,尾灯呈矩形】

  尾部造型同样采用中庸式设计手法,尾灯呈矩形,上端做出一个斜边,中间部分添加宽幅镀铬饰条,其它方面则与谍照完全一致。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