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雷克萨斯新RX 270/CT 200h车型 正式上市

2013年07月16日08: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全新CT 200h都市版和舒适版

雷克萨斯全新CT 200h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都市版 26.90
舒适版 28.50
领先版 33.90
FSPORT 36.50
豪华版 41.60

【2013款雷克萨斯CT200h

  此次,CT 200h将原有的精英版拓展为都市版和舒适版两个级别,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选择。其中,CT 200h都市版在精英版的基础上优化了配置,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让更多喜爱CT 200h的消费者能够乐享LEXUS 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的极致魅力。CT 200h舒适版则在原有精英版基础上增加了智能钥匙、前挡风玻璃雨量感应雨刷器、后挡风玻璃雨刷和前雾灯4项配置。 

  与其他LEXUS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一样,CT 200h都市版和舒适版车主同样享受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不但为消费者带来更超值、更安心的拥有体验,也诠释出LEXUS雷克萨斯对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的充足信心。

  即日起,LEXUS雷克萨斯中国邀您莅临位全国67个城市的104家LEXUS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商处,进一步了解全新RX 270典雅版和精英版,以及CT 200h都市版和舒适版相关详情。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雷克萨斯全新CT 200h 售26.90-41.60万元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RX

满意度:---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1.80~61.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6~11.2L/100km
图:5631张  文:250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