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福特全球采购副总裁托尼退休 唐浩泰接任

2013年07月16日09: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在本周一对外宣布了有关该公司高级管理团队的一系列人事调整事项,此举旨在帮助福特汽车继续推进该公司的“一个福特”战略计划来实现盈利增长。

  据了解,福特汽车公司全球采购副总裁托尼•布朗已经决定退休。他在福特汽车的供职时间超过了36年。在过去的11年里,托尼•布朗一直担任福特汽车的全球采购负责人。他在1999年7月加盟福特

  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穆拉利表示:“托尼•布朗是一个世界级的商业领导人。他的领导才能和决心已经帮助福特和我们的供应商伙伴从近期全球汽车行业转型中顺利过渡,并使福特的业绩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

  据了解,接替托尼•布朗的将是唐浩泰(Hau Thai-Tang),他目前在福特担任工程副总裁的职位。福特汽车表示,凭借过去于北美、南美和欧洲市场上卓越的全球工程经验,唐浩泰将能够帮助福特汽车以“一个福特”的方式进行全球采购。据悉,唐浩泰目前是向福特汽车首席运营官马克•菲尔德汇报工作。

  马克•菲尔德表示:“我们目前具有重大的机遇来进一步实现我们在采购上的‘一个福特’愿景。每年,福特都将在全球车采购900亿美元的生产和非生产商品和服务。基于唐浩泰在有关全球生产方面的专业知识,他是出任这一职位的不二人选,并带动福特汽车的效率提升到新的水平上,并使得我们实现规模经济的利好。”

  不仅如此,福特汽车还宣布Birgit Behrendt及Burt Jordan担任全球项目与采购业务副总裁以及全球车辆及动力系统采购与供应商多元化副总裁,二人都将向唐浩泰汇报工作。(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