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北汽威旺:"十万用户倒计时"活动在京揭幕

2013年07月16日23: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7月16日,北汽威旺“十万用户倒计时暨京V交车仪式”在京启动。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国锋、北汽威旺品牌执行总监张朝翔出席此次活动。据悉,北汽威旺品牌成立两年来,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便捷周到的服务,品牌知名度及用户满意度不断提升,经历24个月实销累计86830台。北汽威旺的迅速发展在微车行业显现出了强劲势头。

北汽威旺十万用户倒计时
北汽威旺十万用户倒计时启动

  十万用户证言 品质成就口碑

  2011年3月,北汽集团首款微客品牌北汽威旺在京隆重发布。上市一年后,北汽威旺品牌依靠首款车型北汽威旺306取得了4.6万辆的销售成绩,在微车市场占据了一定份额。北汽威旺306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超大的载货空间以及超高的安全性深受消费者认可。

  2012年11月,北汽威旺205205加长版在重庆西南基地上市,不仅丰富了北汽威旺产品线,而且北汽威旺205列车型继承了北汽威旺306的大空间优势,成为短轴标准市场当之无愧的“空间王”,价格更亲民。北汽威旺依靠三款产品创造了在微车市场稳居第四位的成绩。

  作为微车行业的新晋品牌,北汽威旺通过产品品质逐渐提升品牌竞争力,获得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成功的树立起了值得信赖的品牌口碑和形象。

北汽威旺京V车型到店
北汽威旺京V车型到店

  北汽威旺提升产品的同时,不断扩大销售网络覆盖率。在渠道建设上,采用“太极拳”的策略提出了一种新的微车渠道模式“1+N+X”模式,减少扩张成本的同时反而提升了销售及服务水平,实现了“四两拨千斤”的效应。截至今年上半年,北汽威旺授权认证经销商网点覆盖除西藏以外的30个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达到一级销售网络202家、二级销售网络735家。

  威旺用心服务 迎来十万荣耀

  北汽威旺品牌的发展错过了微车行业的高峰期,在经过了09年的井喷式发展后,2011年微车整体市场发展趋缓,进入了微增长时代。2012年市场相较之前甚至有些低迷,北汽威旺销量却逆市上扬,短短两年时间,用户数量就将达到十万,在微车行业的新晋品牌中实属第一家。

  北汽股份副总裁梁国峰在现场发表致辞时表示:“北汽威旺品牌自发布以来,便将用户的利益放在首位。今年不仅推出了“3个1”服务承诺,并且在5月份率先于行业实施“三包”服务。我们启动十万用户倒计时活动,就是希望在十万用户即将产生时,与更多威旺的新老用户一起分享这份品牌荣耀,产品荣耀及作为一名北汽威旺车主的荣耀。”

北汽股份副总裁 梁国峰
北汽股份副总裁 梁国峰

  “十万”是北汽威旺用户数量的积累,也是广大消费者对一个新晋自主品牌的支持与信赖。对于品牌成立只有两年时间的北汽威旺来说,“十万”这个数字不仅是北汽威旺十万车主的信任, 也将预示着北汽威旺新的起点,这份信任将驱动着北汽威旺继续前行,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

  截止到2013年上半年,北汽威旺品牌共计实现销售86830台,市场总体排名稳居第四位。作为一匹闯入微车市场的黑马,相信北汽威旺在未来将不断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