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大众CrossBlue全新7座SUV 于2015年投产!

2013年07月17日10: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相关阅读:上海大众B级SUV或长沙投产 预计后年推出

  日前,上海大众第八工厂在湖南长沙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将在2015年下半年正式投产,一期产能达到30万辆。这座全新的工厂将引入MQB平台,而关于其投产车型则引起不少猜测。其实MQB平台的引入不难理解,大众品牌未来绝大多数新车都会出自这一模块化平台。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北美车展实拍

【在北美车展亮相的Crossblue属于七座版车型】

  有消息称,上海大众长沙工厂将会投产全新SUV车型Crossblue,这是一款中大型SUV,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亮相了七座版本,而在刚刚过去的上海车展则亮相了五座版本的CrossBlue Coupe概念车。

大众CrossBlue Coupe 上海车展实拍

上海车展展出了Crossblue Coupe概念车,为五座版本】

  上海大众一直有一款B级SUV的规划,其规划投放时间也在2015年10月份左右,与长沙工厂的投产时间相对比较吻合,因此不排除长沙工厂将会投产这款全新的中高端SUV产品。

【大众新车规划表】

  除此之外,上海大众十年规划中还包括一款全新的A-Plus和一款中高端C级轿车。其中A-Plus计划于2014年推出,这是一款与速腾尺寸接近,造型与CC相似的紧凑级轿跑产品,不过从规划时间来看,该车早于长沙工厂的投产时间,因此是否划归长沙工厂生产不能确定。

  另一款C级轿车是上海大众传言已久的车型,这款新车定位高于目前的帕萨特,尺寸和豪华级别都更高一级,尺寸应该会介于帕萨特辉腾之间,轴距大约在2.9米左右。该车的投放计划在2014年底,也有可能会在长沙新工厂生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Crossblue

满意度:---
大众Crossblu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233张  文:4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