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大众CrossBlue全新7座SUV 于2015年投产!

2013年07月17日10: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相关阅读:比途观低4.5万元 大众Taigun 2016年上市

  在2012年巴西圣保罗车展上,大众正式推出了小型SUV Taigun的概念车并表示这款小车将有望成为大众旗下首款小型SUV投入量产。日前国外媒体又再次公布了量产版Taigun的相关信息,新车在欧洲配有1.2TSI动力,而在中国或将主打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我们此前得到的消息称入门车型将匹配1.0T三缸发动机新车预计比途观价格低4.5万元左右。

 

大众 Taigun 壁纸 官方 图片

大众Taigun申报图,几乎与概念车如出一辙】

  据悉,量产后的Taigun将和大众Up!共用车型平台,这样一来能够大幅度的降低新车的研发成本。同时作为一款廉价小车,大众Up!也拥有相比于大众旗下其他车型无法比拟的成本优势。

大众 Taigun 壁纸 官方 图片

  在动力的选择上,量产后的大众Taigun将提供三缸和四缸小排量发动机,但是作为一款小型SUV,欧洲版本的车型1.2TSI发动机有可能会成为主打配置,至于亚非拉美以及中国等市场将有望主打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处于成本的考虑,在第三世界国家投产的Taigun将首推两驱车型,四驱车型将作为选装或者高配车型出现。如果一切顺利的话,Taigun将在2016年正式亮相,价格方面比途观降低约4.5万人民币。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Crossblue

满意度:---
大众Crossblu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233张  文:4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