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智美控股香港上市 服务105个汽车业品牌

2013年07月23日08: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悉,智美控股集团于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一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上市。为纪念这一历史时刻,智美控股在京举办 “一路有你”上市盛典。盛典现场来自财经、汽车、体育、娱乐、时尚界的行业领袖及精英盛装出席,台湾著名歌手齐、新民歌天后祖海等明星更倾情献唱,场面宏大气氛热烈。

智美控股集团主席 任文
智美控股集团主席 任文

  金色晚霞的映衬下,智美控股集团“一路有你”上市盛典于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隆重上演,一段如梦如幻的光影舞正式拉开盛典的帷幕,而这也是盛典的序篇:梦开始的地方。主办方将盛典划分为“梦 • 成长”、“聚 • 英雄”、“路 • 前行”、“赢 • 大业”四个风格各异、色彩鲜明的篇章,而每个篇章都有一种颜色作为主基调,令人印象深刻。

 

  随着盛典的进行,主办方精心安排的文艺节目可谓精彩纷呈,歌曲、舞蹈、情景剧、钢琴独奏不但节目类型丰富,更有大牌明星现场助力。新民歌天后祖海一曲《好运来》将盛典带向第一个高潮,而智美控股集团主席任文女士倾情演唱的《掌声响起来》更是全场合唱,热烈非常。压轴出场的齐同样十分卖力,深情演唱《外面的世界》、《月亮代表我的心》将盛典推向另一个高潮,而小哥高亮清澈的嗓音至今余音绕梁。值得一提的是,在每一个篇章都能看到记录智美控股集团上市点滴的“上市日记”,独特的记录手法将智美上市的心路历程浓缩其中,仿如一幅巨大的历史画卷,充满正能量。

 

  据了解,智美控股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第一家集赛事运营、节目运营、品牌服务于一体的文化产业集团。现已为314个品牌提供服务,其中105个为汽车行业品牌,其余包括金融产品、电子消费品、酒类、高档时装及旅游业等 。智美控股的发展之路正是与中国汽车产业高速发展的共生之路,“一升油极限挑战赛”更成为写进EMBA教材的中国汽车营销创举。智美体育独家主办了“国际摩托车联合会花式极限摩托世锦赛”、“世界老式汽车中国拉力赛”、“中国热气球锦标赛”、“广州马拉松”等一批国际国内知名赛事。据悉,此次香港上市募集资金的40%亦将强势注入体育板块,并在未来三年引进10大世界级极限赛事,使智美成为中国最大极限赛事运营商。

 

  由智美控股集团、重庆卫视联合出品、智美传媒制作的大型益智挑战类节目《周末驾到》同样表现不俗,不但收视高涨更获得业界肯定,于近日在香港举办的两岸四地电视创新高峰论坛暨2013年度两岸四地创新电视推荐表彰活动中斩获“2013两岸四地创新电视综艺栏目四小龙”奖项。智美中国精心策划、投资制作的《驾尚》、《中国潮》更是在全国百余家电视台联合播出,收视人群超过6亿人次。

 

  当然,智美控股集团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合作伙伴们的鼎力支持。众人拾柴火焰高,正如今天到场的无论是汽车、体育、节目、广告等领域精诚合作的伙伴客户,还是以传播正能量为己任的各界媒体,相信都是智美“步步为赢”的立足之本。 随着香港联交所上市锣声敲响,智美控股集团(1661.HK)在资本市场加满了油箱,这群中国创业人、中国汽车人、中国传媒人、中国体育人将再度起航。他们以传播中国智慧为宗旨,相信将在世界留下中国智慧的足迹。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