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服务资讯

更胜一筹 泰国体验普利司通绿歌伴EP200

2013年07月24日10:05
来源:搜狐汽车
 

  7月的泰国空气中充满水分,厚重的云层下,一行来自国内的媒体开始对普利司通新款轮胎绿歌伴进行全方位测试,让我们共同体验这款新品如何区别于以往产品。[产品详细介绍]

 

  普利司通位于曼谷阿育他亚府的试车场简称TBPG,2008年底竣工,日常可针对乘用车轮胎、轻载轮胎以及卡车巴士用轮胎进行测试,占地约为52万平米。有高速环路、湿滑圆盘路、直行湿滑打滑路以及特殊路等9类不同路况设置,我们将在这个场地完成多项EP200的对比评测。
 

  “绿歌伴”是普利司通产品线下一个节能轮胎的品牌,目前主流销售产品有EP100A、和EP850(SUV用),这次全新的EP200在原来EP100A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性能。6月27日,绿歌伴EP200在北京正式上市。

  低滚动阻力性能测试

  在新品发布现场,针对此款轮胎官方介绍说, EP200的低滚动阻力性能优于普利司通以往轮胎约47.2%(数据有点惊人),而效率比以往提高12.3%。在节油的基础上,湿地制动力也比以往缩短了3%。那么,本次我们也将针对这一数据进行实地场内测试,看看是否真如厂方所说。

 


 

  测试中选择以往品和绿歌伴EP200同时进行,将车停到坡顶处然后让车空挡自由下滑,在同等环境下进行车体自由滑动,看最远距力,经过在场人员的共同确认,取三次平均值后的成绩如下:
 

  以往品:自动前行距离为70.15m;绿歌伴200滚动距离为:82.26m,较以往品提升17.26%。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燕)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