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一句话新闻:新款BMW Z4敞篷跑车正式上市

2013年07月24日10: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普利司通2013“TCS轮胎安全点检活动”圆满落幕

  6月末,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为期两个月的2013“TCS*轮胎安全点检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让微公益成为时尚 郑州日产牵手工程荣获 “2013年度责任案例”奖

  7月5日,由《南方周末》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北京世纪﹒财富中心隆重举行,郑州日产牵手工程凭借其在微公益(即微博公益)方面的不断探索和创新,最终斩获了“2013年度企业责任案例”奖。

  广东镇长论坛惊艳亮相,艾力绅获广东企业家首肯

  7月5日,“广东创造”转型升级论坛暨广东省专业镇镇长高峰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作为本次论坛的唯一指定用车,ELYSION艾力绅)再次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贴心的尊贵服务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赞誉。

  梅赛德斯-奔驰新GL 500 4MATIC 和B 260 长春车展上市

  7月12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smart和AMG三大品牌,共24款重磅车型强势登陆2013年第十届长春国际车展;全新GL 500 4MATIC豪华SUV耀目上市。

  长城汽车携12款车型亮相长春车展

  7月12日,长春车展开幕;长城汽车以“专注 专业 专家”为主题,携旗下12款展车亮相5号展馆03展位,参展面积600㎡。

  故乡首夺冠 维特尔强势领跑积分榜

  7月15日,近日,2013赛季F1德国大奖赛结束厮杀,英菲尼迪全球品牌形象大使、车辆性能总监塞巴斯蒂安•维特尔(Sebastian Vettel)在一路领跑的优势下轻松称霸纽柏格林赛道,首次在自己的家乡夺得F1冠军奖杯,以157分的高分强势蝉联车手积分榜榜首,同时英菲尼迪-红牛车队也以250分遥遥领先。

  LEXUS雷克萨斯中国与百度地图合作推出“手机发送目的地”服务

  7月15日,LEXUS雷克萨斯中国、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与百度公司旗下百度地图合作,对从手机版百度地图发送目的地到LEXUS雷克萨斯车载导航仪的服务,进行了共同开发。

  雪佛兰迈锐宝荣膺C-NCAP五星安全评定

  7月15日,日前,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天津发布了2013年度C-NCAP第二批车型评价结果,雪佛兰迈锐宝以优异表现通过C-NCAP安全碰撞测试,荣膺五星安全测试评定。

  大众汽车集团上半年汽车交付量保持增长

  7月15日,大众汽车集团2013年上半年汽车交付量保持增长,1月至6月共向客户交付汽车470万辆, 同比增长5.5%*(2012年同期为445万辆)。

  吉利与白俄罗斯签订大型汽车组装项目

  7月16日 ,在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应邀访华期间,体现两国经济合作的一批中白合资合作项目今天在北京正式签署,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与白俄罗斯工业部部长迪米特里•卡特里尼奇签署的“吉利与白俄罗斯合资建设大型汽车组装项协议”,标志着中国与白俄罗斯的首个汽车合资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大众汽车XL1和e-up!将在奥地利电动车拉力赛上掀起电动旋风

  7月16日,大众汽车将携两款创新车XL1和e-up!出征今年在奥地利举办的电动车拉力赛。

  LEXUS雷克萨斯推出RX 270及CT 200h全新级别车型

  7月16日, LEXUS雷克萨斯中国今日宣布,旗下RX 270及CT200h推出全新级别车型,并将于2013年8月登陆中国市场,以更高的性价比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之选。

  《2013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报告》正式发布

  7月1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联合编著的《2013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报告》(2013汽车蓝皮书)正式发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