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专题 > 北京晚报-中国汽车工业六十周年珍藏特刊

中国汽车工业六十周年珍藏特刊 30日出刊

2013年07月24日13: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7月30日,中国汽车工业六十周年珍藏特刊,《北京晚报》汽车工作室出品,敬请期待!

  60个寒暑,中国汽车工业从无到有,从有到大,从大到强

  60载岁月,汽车人用激情谱写历史,用生命追逐心中梦想

  60年光阴,汽车像一只灵巧的羽燕,飞入无数寻常百姓家

  记录,是我们的责任,更是一种荣誉

  产业篇

  从1953年7月15日一汽奠基开始,中国汽车工业到今年整整走过了一甲子的风雨历程。从第一个汽车品牌的诞生、第一台载重卡车的下线、第一台自主轿车的投产,到第一家合资企业的引进,再到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产销国,中国汽车在60年中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人物篇

  在中国汽车工业走过的整整60个春秋中,涌现出了太多令人尊敬的实干家和行业榜样,同时也留下了太多的故事值得我们梳理和总结。在这些汽车人的身上,我们不仅可以看到一个企业的发展脉络和品牌精髓,更有着许多生动的故事和趣闻值得分享,是一笔宝贵的记忆财富。

  车型篇

  虽然60年的时间对于整个汽车历史并不算长,但是从“老三样”富康捷达桑塔纳开始直到今天,仍然有多款经典车型留在了中国人的记忆中。对于成千上万的中国老百姓来说,它们不仅是汽车,是生活必需品,更是瞩目的明星、是梦想的延伸、是移动中的家。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