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抓配置和底盘性能--奇瑞艾瑞泽7实力点评

2013年07月25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全新车艾瑞泽7作为奇瑞旗下工艺水平进步的最有力代表作、也是奇瑞更换LOGO之后的首款新车型,它的来临自然而然会引起市场的极大关注。本周五(即7月26日),艾瑞泽7将上市并公布价格,有了非常漂亮的脸蛋和身材,它是否也一样有着出色的内质呢?

  这几年奇瑞的发展并不算顺利,甚至让人感觉有些一蹶不振,虽然也在推出一些抢眼的概念产品,但市场上真正在销售的产品却并不能让人十分满意。艾瑞泽7是否能够承担起扭转颓势的重任?这个还得看产品自身的真正实力,是否能够力压同级对手,彰显出自己的全新水准了。

奇瑞 艾瑞泽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全新紧凑级家用轿车艾瑞泽7将在7月26日正式发布,预售价区间为9万-12万元,新车将搭载1.6L动力,共计推出8款车型。

奇瑞 艾瑞泽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全新紧凑级家用轿车艾瑞泽7将在7月26日正式发布,预售价区间为9万-12万元。

 

艾瑞泽7包括1.6L手动挡车型和1.6L的CVT自动挡车型】

  据了解,艾瑞泽7将包括1.6DVVT手动挡车型和1.6DVVT的自动挡车型两种,其中自动挡车型将采用CVT无级变速器。车身颜色方面,艾瑞泽7拥有白色、银色、红色、灰色、棕色以及黑色这6种颜色可供选择。

奇瑞 艾瑞泽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艾瑞泽7 实拍 图解 图片

 

  目前市场上,这个级别的竞争车型有不少,既有同价位的合资品牌车型,也有相近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型,相对来说,相同的价格范围,自主品牌的车型普遍都具有更大的尺寸和空间,以及更高的配置水平。

奇瑞 艾瑞泽7 实拍 内饰 图片

相对来说,相同的价格范围,自主品牌的车型普遍都具有更大的尺寸和空间,以及更高的配置水平,艾瑞泽7也是如此。

  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个价位的其它重点车型还有哪些,以及这些车型在市面上都有着什么样的优惠幅度,是否在艾瑞泽7上市之前,其它车型就已经将它封堵了呢。

竞 争 车 型 价 格 比 较
车型 官方价格 市场优惠
奇瑞艾瑞泽7 预计9-15万元 暂无
中华H530 8.58-12.58万元 8000元左右
比亚迪速锐 6.59-9.99万元 1000元左右
长城C50 7.80-9.48万元 5000元左右
宝骏630 6.28-9.58万元 8000元左右
长安逸动 7.39-9.59万元 1万元左右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艾瑞泽7

指导价:7.29~10.45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7.6L/100km
图:3500张  文:12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