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受限购影响 上半年广东高端车型投诉增多

2013年07月25日08:0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 肖敏

  近日,汽车投诉网发布了2013年上半年广东汽车投诉报告,据分析,受广州限购政策的影响,今年上半年广东的汽车投诉也伴随着销售消费升级的脚步,越来越多的向高价位车型靠拢。其中,18万以上车型的投诉由去年的17.65%上升至今年的23.24%,同比增长近6%,25万以上车型的增长则更为突出。统计显示,汽车投诉网在2013年上半年共接到有效投诉5737宗(不含邮件、电话、传真等其它方式),同比增长7.96%,其中有效投诉为469宗,占总投诉量的8.18%,在全国所有地区中排名第3。

  据了解,2013年广东上半年投诉有如下特点:1.过半投诉来自紧凑型车,达到52.45%;2.处理完成率低仅为69.12%,车企重视度仍待提高;3.广深莞投诉超五成,达到262宗,占据整个广东省投诉量的56%。而其它投诉较多的地市也大都集中于经济发达地市,如佛山珠海深圳以121宗再居榜首,占比达到25.8%。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