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改款东风日产阳光或9月上市 预售7-9万元

2013年07月25日10: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本期公告目录中,东风日产改款阳光正式现身。新车预计于9月份的成都车展中正式亮相,售价或与现款相同。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DFL7151MBK2——改款东风日产阳光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9月
  预计售价:7-9万元
  新车亮点:外观小改

 
【改款东风日产阳光】

  通过其申报图来看,它的前大灯和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前大灯的设计风格与新轩逸、新天籁一样,在以前水滴形大灯的下部,新增了一个锐角的突出,相应的对保险杠也进行了修改。新车的保险杠中部进气口采用了面积更大地梯形设计,底部增加了镀铬装饰亮条。两侧的雾灯设计基本不变,但也增加了镀铬亮条。多处新增亮条与前进气格栅周围的亮条组合起来,使改款阳光的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了。


【2011款东风日产阳光】

  除了前脸之外,新车的侧面和尾部都基本保持不变。车身尺寸上,由于前脸的改动,其整车长度增加了30毫米,为4456毫米,宽度、高度和轴距都与现款保持一致。


【改款东风日产阳光】


【2011款东风日产阳光1.5XE CVT舒适版到店实拍】

  动力方面,预计改款阳光将会继续使用现有的动力系统不变,从其编号上我也能看出,1.5L发动机依然是它的标配。售价方面,因为只是中期改款,所以它将会继续使用现有的价格体系不变。

  点评:新阳光的此次改款,在前脸设计风格上与更高级别新轩逸新天籁保持一致的家族风格,这有可能会进一步提高阳光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阳光

满意度:---
日产阳光

指导价:7.98~11.2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6~6.2L/100km
图:2935张  文:478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