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险理赔

北京一女子阻碍交警执法 被依法拘留14日

2013年07月26日00:24
来源:新华网

  7月22日,东城交通支队和平里大队民警在依法查处一起饮酒后驾驶摩托车的违法行为时,该摩托车乘车人姜某(女,20岁)阻碍民警执法,并将围观群众的一部手机摔坏。目前,公安机关以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和故意损毁财物两项违法行为,对姜某依法合并处罚,拘留14天。

 

  据了解,7月22日22时50分左右,东城交通支队和平里大队民警在东土城路南口东侧进行夜查整顿,在例行检查中,发现一起饮酒后驾驶摩托车的违法行为。在民警对该摩托车核查时,发现该辆摩托车未进行年检,司机属饮酒后驾车,依法对驾驶员常某饮酒驾车及车辆逾期未年检的情况予以罚款1500元,记12分的处罚。摩托车乘车人姜某见此情形,上前阻碍民警执法,辱骂并将民警的电台抢走扔至地上,随后又抢夺民警执法记录仪设备。在拒不配合现场民警工作的同时,由于一围观群众指责姜某违法行为,支持交警严格执法的同时欲用手机拍照留证,于是姜某上前抢过围观群众的手机并摔坏。现场执勤交警及时联系属地和平街出所,随后由出所民警将姜某带回公安机关进一步审理。

  目前,公安机关以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和故意损毁财物两项违法行为,依法作出合并处罚决定,对姜某行政拘留14日。

(责任编辑:多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