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豪华型值得购买 纳智捷 5 Sedan购车手册

2013年07月26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精致型1.8T MT/经典型1.8T MT

  纳智捷 5 Sedan将手动挡车型列为配置最低的两款车型。低配车型无论在安全配置方面,还是舒适配置方面,与顶配车型的配置都差距较大,除了这个级别最传统的安全配置外,这两款车型并没有配备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实在是遗憾。不过全系标配电子手刹,还是给人感觉很高档的。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的全系标配,也是值得肯定的。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真皮方向盘: -
行车电脑显示屏:
自发光仪表盘:
倒车雷达: -
倒车影像: -
真皮/仿皮座椅: -
座椅高低调节:
前座中央扶手:
外接音源接口  
(AUX/USB/iPod等):
中控台液晶屏:
内置硬盘:
人机交互系统  
(MMI/iDrive等):
日间行车灯:
后视镜电动调节:
后视镜电动折叠: -
自动空调: -
 

全系标配电子手刹

  纳智捷 5 Sedan全系还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这与很多品牌以此来区别高低配车型不同。比较遗憾的是,精致型1.8T MT车型没有配备倒车雷达,而经典型1.8T MT(含)以上车型,除了配备了倒车雷达,还拥有倒车影像功能,这就凸显了纳智捷 5 Sedan在配置方面的领先地位。经典型还比精致型新增加了电动后视镜折叠功能,非常方便。经典型(含)以上车型,还全部配备了铝合金轮圈。

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

全系有9英寸触控屏,搭载Pad In Car智慧系统,经典型有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精致型没有

  除最低配的精致型外,其它车型还配备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在视觉和手感上更上档次。尽管纳智捷 5 Sedan全系标配了其值得骄傲的Pad In Car智慧系统,这也使得全系车拥有9英寸的触控屏,但两款手动车型只具备最基本的功能。Pad In Car智慧系统不再是简单的所谓行车电脑,还有影音系统以及GPS车载导航这些电子设备的堆积,而是搭配强大的后台服务系统,实现云服务功能。通过9英寸液晶屏显示,整体感觉与我们日常使用的智能手机基本相同。经典型比精致型多出了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也就是盲区和泊车使用的,装在后视镜上的摄像头。

经典型配备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和电动后视镜折叠

经典型(含)以上车型匹配恒温空调,标配车载负离子森林氧吧

全系拥有多种外接接口

  除了最低配的精致型,经典型(含)以上车型匹配恒温空调,以及标配另一大亮点车载负离子森林氧吧。USB和AUX-IN接口的搭载让娱乐系统变得更为便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纳智捷纳5

满意度:---
纳智捷纳5

指导价:8.5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9L/100km
图:2513张  文:7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