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宝马首款电动车i3月底入华 34950欧元起

2013年07月26日08:0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小戈

  7月22日,宝马集团正式宣布了BMW i3的市场基础售价,在德国市场34950欧元起。据悉,BMW i3宝马集团首款量产豪华纯电动汽车,将于今年11月在德国率先上市。而在7月29日,BMW集团将在全球三大洲的北京、伦敦、纽约三座大都会,同时迎接BMW i3的到来。

  据了解,BMW i3产品的销售和周边服务将通过多种渠道实施,其中包括BMW i的授权经销商、BMW客户服务中心(CIC)等,在部分市场甚至还将包括网络销售平台。并且,所有销售渠道将实现网络化作业,方便客户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在某些市场,BMW i还将建立移动销售团队,在传统的展厅之外接待客户。

  宝马集团方面表示,为确保BMW i3纯电动汽车满足客户的多种出行需求,BMW i还推出称为“360°电动”的概念,将在四个领域为客户提供电动汽车保障服务。其中包括BMW i的能源合作伙伴将提供家庭充电设备以及安装服务。而宝马集团将与公共充电服务供应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积极参与制定公共充电标准,以及参与建立公共充电站网络。

  同时,宝马提供灵活出行服务,保障电动汽车出行的服务模式,甚至可以为电动汽车用户提供电动车辆续驶里程之外的交通解决方案。通过这种服务模式,宝马集团将创立一种新的移动生活方式。

  此外,宝马还提供辅助服务,BMW i针对电动汽车的使用特点专门设计了相应的互联驾驶(ConnectedDrive)应用服务。而电动汽车专属的道路救援服务也将投入使用。在汽车金融方面,BMW i3的客户还将享有一系列为电动汽车量身定制的产品,涵盖车辆贷款、租赁、保险等方面。

  虽然BMW i3率先发布了市场价格,但其尚未在全球市场正式销售。据宝马方面透露,i3会率先在德国市场销售,预计将于明年在中国市场销售,而首批经销商将包括宝马在华的5S店。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