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亚洲产业新闻

三菱在日本召回65万辆车 因进气管存隐患

2013年07月26日10: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2013年7月26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日本共同社的报道,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当地时间25日表示,公司将召回Minica、 Toppo BJ和Toppo BJ Wide三款共计650109辆汽车。上述车辆的进气管道存在脱落的隐患进而造成车辆起火。
       自2003年8月起至今已经有24起汽车起火事故同上述安全隐患有关,因此三菱汽车宣布将召回问题车辆。此外,上述三菱车型还被爆出存在另外的安全问题。此次召回车辆的生产日期为1998年9月至2011年5月。对于上述事故三菱汽车起初将发生的原因归咎于汽车后期维保存在缺陷。不过随后日本国土交通省要求三菱汽车事故进行重新调查,后者最终得出结论称车辆内部存在隐患并决定召回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