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MINI下一代雏形车官图发布 造型变化巨大

2013年07月26日11: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MINI官方发布了MINI VISION概念车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了MINI车型全新设计理念,该车或将成为下一代MINI的设计雏形。

  新车前脸变化较大,中网由老款的两片式改为了个性更加张扬的一体式大嘴,镀铬装饰全包围。在老款中网内两个突出的装饰灯,则直接融入到中网内。雾灯也改为目前更加流行的长条式设计。

  在车身周围还使用了多种装饰条,此外新车在多处设计都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进行了调整。新增了空气动力学进气口和排气口,以及扰流尾翼等。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依然沿用了经典款中的设计,但中控台按钮减少,整体效果更干净整洁。另外新车还增加了驾驶体验控制系统(Driving Experience Control)。提供基本模式和互动模式可选。通过对灯光颜色等的改变,来调整不同的车内氛围,增加驾驶乐趣。

  MINI VISION代表了未来MINI车型的设计语言,在保留了经典MINI车型的元素下,又融入了不少时下更为流行的内容。MINI在不少车迷心中已经成为永恒的经典,经典车型的改变,往往伴随着不小的风险。与老款车型相比,您更喜欢哪款呢。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INI

满意度:---
MINI

指导价:18.50~38.50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3~7.9L/100km
图:10332张  文:220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