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MINI下一代雏形车官图发布 造型变化巨大

2013年07月26日11: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相关阅读:新一代MINI COOPER 前脸设计颠覆性变化!

  近日,有国外媒体在全新一代MINI Cooper拍摄官图时,捕获了其外形谍照,预计新车将会提前至2014年上市,而在今年底的海外车展中,MINI就会发布全新一代MINI Cooper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MINI前脸有了颠覆式的变化,全新设计的带LED灯的前大灯十分醒目,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被一个前保险杠填充,显得十分不协调,总体来看,前脸感觉有些面目狰狞。

  侧面来看:新一代MINI车身显得更加修长更具流线型的车头让前脸失去了原来的可爱,而富有更多运动气息,车身颜色搭配也更加丰富。

  再来看车辆尾部,似乎变化就比前脸小得多,延续了前一代MINI的尾部设计,尾灯变得更大,保险杠变得更加扁平,中出双排气被后保险杠很好的突出。

【全新一代MINI轮毂】

【内饰并没被清楚的拍到,但据悉新车内饰更接近宝马】


  动力方面:2014款MINI三门版车型基于宝马最新的UKL1前驱平台进行打造,基础款将配备1.5升三缸发动机,而MINI COOPER S和最终JCW版本预计将搭载性能更高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标准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八速自动变速箱则作为选配可供购车者进行选择。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INI

满意度:---
MINI

指导价:18.50~38.50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3~7.9L/100km
图:10332张  文:220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