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白富美教你校园安全驾驶 开车搬家帮倒忙

2013年07月30日00: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DELETE 空格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最近我的朋友经历了一件闹心事,起因是他在校园里开车和自行车发生了剐蹭。当时情况是自行车在没有任何征兆的前提下紧急转弯,并横穿道路。但受伤学生和校方却说明是机动车未按规定行驶,并有超速情况,弄得朋友一头雾水和埋怨。

  实际上,朋友的驾驶确实违规了,一头雾水的原因主要是他没有留意校园里的行车规定。于是,我们有了做这期选题的想法,借着阿标要去学校帮丹丹搬行李的事,聊聊校园行车安全和开车搬运物品的注意点。

  简单介绍下本期情景剧:女主角就是丹丹,歌手艺人;拍摄地点选在了清华大学和周边道路;拍摄车辆为东风标致508。同时广告宣传一下,如果你也想成为搜狐汽车用车情景剧的主角,我们诚挚欢迎。详情点击:http://saa.auto.sohu.com/fw/thread-320461904798571-1.shtml 

  好的,本期正式开始…  

  心情是快歌还是慢歌?要见到阿标了

  赶上放假和周末,但校园教学区和宿舍区还是那么喧嚣,丹丹没有刻意的放慢车速,一边开车一边对着梳妆镜整理着,希望给有段时间没见的男友阿标一个好状态。音响里单曲循环着《There is love》。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