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曝五菱宏光S配置 8月6日上市/或5.5万起!

2013年07月3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uron

  在安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驾驶座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自动防抱死(ABS等)、制动力分配(EBD/CBC等)、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在1.5L豪华版中还配备了副驾驶安全气囊

  车内配置方面,全系标配方向盘上下调节、真皮/仿皮座椅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第三排座椅前座中央扶手等。1.5L豪华版还配备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

  在多功能配置方面,五菱宏光S全系标配单碟CD。在顶配车型中,配备了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液晶屏等(以上多媒体配置在两款低配车型中为选装配件)。另外,GPS导航系统为全系选配装置。

  另外,五菱宏光S全系还标配前/后排电动车窗、车窗一键功能后视镜电动调节后雨刷以及手动空调。顶配车型还配备了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编辑点评:五菱宏光以月销量近3万的成绩在同级别车型中遥遥领先,而随着五菱宏光S的上市,将形成新老同堂销售的局面。从而进一步提高其车型的市场占有率。作为中低档MPV车型,其低廉的售价,超高的性价比,都是受到消费者青睐的主要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五菱宏光S

满意度:---
五菱宏光S

指导价:4.58~5.98万元
级别:MPV
油耗:6.6~7.5L/100km
图:2015张  文:24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