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购车必看第一期 福特翼虎实用性深度体验

2013年07月3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导购组

  有过购车经验的车主可能都会有这样的体会,即使购车之前浏览了再多的评测导购信息,买车之后也总会发现一些没有注意到的问题。或是非常实用的细节亮点,又或是让人感到遗憾的设计缺陷,很多实用性方面的问题只有真正成为车主之后才能有所感受。如何能够在购车之前就发现这些更贴近日常使用中的问题呢?我们希望通过下面的深度体验来带您提前看透自己的心仪车型。

  翼虎是近期的绝对热门车型,我们这次为对翼虎感兴趣的网友带来深度体验,绝对不是只夸车,而是说真话,替您体验你想到的和想不到的车辆细节。

  首先要介绍一下翼虎目前的的销售情况,通过对4S的调查,再次证明了翼虎火爆的销售状态。目前北京的福特4S店翼虎每月的到店数量基本在50到80台左右,每到一批车就会被立刻抢购一空,基本属于有多少卖多少。我们调查的这家4S店除了最低配的两款车型可以原价预定车辆,并在一个月左右交付用户以外,其它车型提车周期均不确定,如果是想买顶配车型,更是难上加难,根本没有车。对于想要购买翼虎的准车主,只能是多转几家4S店碰碰运气了。

  翼虎如此火爆必然有它的原因,可长时间的等待真的值得吗?下面我们来带您正式开始翼虎的实用性深度体验。

  外观细节设计亮点:外观评价是个仁者见仁的事,翼虎的外观设计是属于比较大气,凶猛类型的,应该还是能被大多数人所接受的。而翼虎全系标配的18寸轮毂应该是外观方面得到认可最广泛的设计了。

  外部做工:车辆的外部做工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展现车辆的整体品质,同时也影响着我们对车辆的第一印象。对一款售价超过20万元的车型,我们必须提出更高要求。翼虎的整体做工较之前的福特同价位车型还是有所提高的,但和同级别的德系,日系竞争对手还存在差距。

  在使用体验中,我们发现的翼虎设计中的以下一些不足:如果说EASYFUEL加油口设计还是有利有弊的话,那么没有配备液压支杆的发动机盖则绝对是个败笔。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虎

满意度:---
福特翼虎

指导价:19.38~27.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2~8.8L/100km
图:5501张  文:533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