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力帆X60新增加自动挡车型 售价9.2万元起

2013年07月31日10: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力帆X60新增自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9.2-9.9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几乎与现款相同,内饰小改,配置方面有所增加。力帆X60自动挡车型搭载是其自主研发1.8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

【现款力帆X60

  外观方面,力帆X60自动挡车型与现款车型在外观上几乎完全相同,增加了前、后雾灯。其长宽高分别为4325mm*1790mm*1690mm,轴距为2600mm。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由于是自动挡车型,采用阶梯式换挡面板,带有手动模式的换挡槽位。其余部分与现款车型相同。新增遥控防盗系统、车门未关警告、高位制动灯还标配防炫目内后视镜。全系车型标配ABS、EBD系统。此外,高配版增加电动天窗,舒适版选装。

  动力方面,力帆X60自动挡车型搭载了一台其自主研发的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168N.m,匹配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力帆X60

满意度:---
力帆X60

指导价:7.45~9.0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3~8.2L/100km
图:1208张  文:79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