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试驾力帆X60 八万元的大家伙 细节需提高!

2012年12月17日08: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车评网

  力帆这个以摩托车起家的自主品牌去年的汽车销量超过了10万辆。作为它们进军SUV市场的第一款产品,X60使用了更适合城市道路的承载式车身结构,然而轮拱与轮胎之间很大的空隙让它看起来颇有几分野性。

  X60采用承载式结构,是一款标准的城市SUV。但179毫米的离地间隙使其有一定通过能力,前保险杠下很显眼的护板也增强了驾驶者的信心。

  1.8升发动机在转速升高之后具有一定活力,但高速行驶时车内噪声偏大,悬挂系统显得缺少韧性和质感。

  外后视镜大如象耳,视野范围极广。

  有粗壮镀铬装饰的中网让我们很容易在后视镜中认出这辆车,以直线主导的车尾和LED元素尾灯同样具有很高识别度。值得称赞的是,X60的外观几乎没有任何生硬抄袭的“山寨”痕迹,不过整体协调性方面还有待提高,车身钣金件之间的接缝也不够规则。

  进入车内,没有任何刺激性异味让人满意。虽然不清楚之前的使用环境,但从里程表来看这辆测试车只行驶了五千多公里。大如象耳的外后视镜几乎不需调整就能适应所有驾驶者。座椅的舒适性乏善可陈,缺少侧向支持。好在空间绝对令人满意,特别是后排腿部相当宽敞。可调节高度的自动大灯、四门一触式下降的电动车窗和倒车雷达在这一价位显得很厚道。前排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警示和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达到了我心目中对安全配置的最低要求。如果再添5000元选择高配车型则可以得到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动天窗。然而需要提高质量的细节很多,最容易招致抱怨的是安全带插口,按下之后总是不能自然弹出。另外,视觉效果不错的电子时速表反应总是比较迟滞,偶尔还会出现巨大偏差。

  车内闻不到异味,中控台功能划分清晰,一些按键手感可靠,另一些则显得廉价。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最便宜的自主SUV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力帆X60满意度:87分  排行

力帆X60

实拍图片:705

评测文章:26

级别:SUV

油耗:8.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48~9.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8篇行情文章询价

力帆X6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