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试驾力帆X60 八万元的大家伙 细节需提高!

2012年12月17日08: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车评网

  数字式的电子时速表反应比较迟缓,有时还会出现较大偏差。

  自动大灯高低可调节并带有LED元素。

  细节有待提高:X60车内许多细节之处都显得不太讲究,比如副驾驶脚下暴露的线束、手感单薄的电动窗按键和需要特别对待的安全带插口等等。

  启动之后首先听到的是粗犷的排气声,这台1.8升CVVT发动机偏重高转速的特性较为明显,在起步时总是显得有点力不从心。要想轻快地加速往往要将转速拉到3000转/分以上,这时的油门响应也会积极很多。5挡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推入推出都比较顺滑,离合器踏板的宽容度很大,对于经验并不丰富的驾驶者来说上手非常容易。较为原始的液压助力转向机使方向盘在泊车中明显比高速行车时要重。前麦佛逊后三连杆悬挂给人感觉缺少一些韧性,估计满载行驶舒适性会有较大提高。车厢对噪声的隔绝效果不佳,一些不知来源的异响也总是如影相随。

  座椅较硬,缺少侧向支持。

  后排空间很大,尤其腿部非常宽敞。

  打开后备厢盖需要较大力道, 后排座椅可分开放倒,但过程比较艰辛。

  暂且不论市场优惠,我们试驾的中配力帆X60标价为8.5万元,如果放弃包括安全气囊等在内的一切配置,那么拥有这辆SUV只需要7万元。相比体型和排量基本相当的奇瑞瑞虎全球鹰GX7海马骑士等对手,力帆X60的价格明显低一个台阶。鉴于“少花钱、多办事”和“多快好省”这样的两全局面往往只出现在广告或新闻联播中,我们至少可以对X60的缺点报以理解。低廉的售价决定了它不可能是一款精致的产品,然而同时力帆也应该清醒的意识到,要想在已成逆水行舟之势的自主品牌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优秀的设计和可靠的质量同样必不可少。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部分细节仍需提高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力帆X60满意度:87分  排行

力帆X60

实拍图片:705

评测文章:26

级别:SUV

油耗:8.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48~9.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8篇行情文章询价

力帆X6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