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广汽传祺新A级车申报图 或采用奇瑞平台!

2013年07月31日11: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广汽集团传祺GA5、GA3上市前后曾经展示过很多的概念轿车造型,但是GA5与GA3在概念车上几乎很少能找到相应造型元素的延续,概念车中不乏优异的造型设计,那么如何将其变为现实恐怕是广汽集团现在正在考虑的事情问题之一,那么下面这组最新曝光的A级车申报图可能为我们提供了其未来新A级的造型方向。

  广汽涉及三厢轿车的概念车型目前最为有名的当属4DoorCoupe与E-jet概念车,通过最新公布的专利申报图,我们可以看出,此次出现的新车图几乎就是两者的综合体,当然更偏向E-jet的流畅感觉。

广汽传祺E-jet概念车】

  车头最为显眼的还是更为细密的主散热格栅上的镀铬横条做成了曲线型,并且巧妙的与发动机盖的侧面筋骨线条相融合,外框镀铬饰条的轮廓非常类似4DoorCoupe;虽然没什么太多的花样,但是做出了自己的脸谱风格;大灯没有采用犀利化的风格,上半段类似4DoorCoupe那样的大灯曲线,下半段则偏向方正,雾灯框同样是外凸明显,并且尺寸较大,占据了整个前脸横切面的三分之二。

  侧面腰线风格与上市不久的传祺GA3非常接近,都是采用了冰刀式双腰线设计,当然这个风格都来自E-jet概念车,只是上端的腰线不够明显,显然有弱化的意图包含在内,而C柱与后备箱的过渡非常流畅,不像GA3那样极端收缩,明显兼顾了家用的意图,尺寸方面难以判断。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