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雷克萨斯IS-F Coupe排量降低 年底发布

2013年07月31日15: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雷克萨斯高性能运动家族中的一员,IS-F一直广受追捧。此前,搜狐新车已经曝光了全新IS-F测试谍照。近日,海外媒体根据谍照中车身细节制作了该车型的效果图,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底的东京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IS F Coupe采用与普通IS车型一致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但细节处更犀利。纺锤形的网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硕大的进气口,视觉冲击力更强。除此之外,此前谍照曾曝光ISCoupe还会采用双边四出排气设计。

【此前曝光的IS-F coupe谍照】

 【2011款雷克萨斯IS F】

  内饰方面:IS-F将沿用普通版IS轿车设计,银色装饰点缀、空调上方的石英钟及多种配色的相互搭配都将获得保留。

LF-CC概念车】

  作为宝马M4的直接竞争对手,全新IS-F借鉴了大量LF-CC概念车的设计。引擎盖前缘、向下延伸的扰流板以及有力突出的前部挡泥板构成了“X”型格栅轮廓,进气口面积硕大。车尾采用了犀利的扰流鳍造型,优化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使牵引力和车辆稳定性得到进一步增强。IS-F标志性的四出尾排设计也得以沿用。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IS首席工程师最近表示,IS-F将弃用5.0升V8发动机以满足欧六排放标准。全新IS-F很有可能将搭载一款新车或搭载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6马力。同时搭配8速自动变速器,为驾乘人员带来“更纯粹的运动体验”。但目前详细动力信息还尚未了解,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雷克萨斯IS F 排量降低 年底发布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IS F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78张  文:3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